烦花血景君莫笑

【重要:高三冬眠,六月见!】
Ⅱ完结:给你的游戏直播Ⅱ两只高三汪Ⅱ更新随心Ⅱ无洁癖cpⅡ爱吃:周黄Ⅰ喻黄Ⅰ双花Ⅰ王喻Ⅰ喻周Ⅱ不吃BEⅡ微博、gacha:烦花血景君莫笑Ⅱ

【周黄】给你的游戏直播 番外7(完结)

==================== 

目录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

1 2 3 4 5 6

====================

天气太冷,更新一章回回暖。

想了一想,决定就在这里完结了好了,过年挖个新坑!

====================

其实本来是想起来小时候用模拟器玩的一个叫做牧场物语的游戏,想写一个类似于牧场物语游戏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的。

但是因为太久没有玩,实在是想不起来当时攻略、赚钱等的大工程的过程了。

等高三毕业要再回去回顾下这个游戏。

其实还想要玩星之卡比啊!

====================

黄少天:“今天的直播我们玩一款新游戏,这个游戏你们绝对没有见过,是我找我的程序员朋友做的,剧情的话你们看了就知道了,虽然只是个模拟经营类游戏,但是游戏内容绝对精彩。”


观众12580:就算是直播换装游戏我也看啊。

观众12581:楼上不要立不好的flag。

观众12582:等着看。

观众12583:总觉得好像很高大上呢,果然大神的朋友都是大神。

观众12584:咳咳,程序员朋友?我先走了,我觉得今天游戏的画风一定很可怕。有一种这种高大上的朋友一般都是坑货的感觉。


打开游戏,开始了开场动画。

先是游戏的名字,以一个字一个字弹跳的方式出现

“男神攻略计划”

接着另一行写着“兴欣制作”的字从空中坠落,把之前的字砸碎变成粉末铺在画面的最下方。

接着空中出现了一个太阳,画面中多了一个放大镜,刚刚出现的那行字以烧着的形态被融化。

最后滚动出现了参与制作人员的名单。

结束了这一段动画之后,画面跳入菜单界面。

仿佛是在开场动画已经用完了所有的经费,(不,其实开场动画也挺简陋的),这里的游戏背景变成了纯白色,而菜单上的字,更是几个歪歪扭扭的手写体。

“开始游戏”“游戏设置”“退出游戏”


不等观众开始吐槽,黄少天就开口了。


黄少天:“这玛丽苏的名字,咳咳。还有说好的大制作呢,说好的年度大制作呢?没事,没事,只是一个菜单界面,至少动画还是不错的,况且游戏的内容才是重点,要对得起我之前的介绍啊,大制作!”

观众12585:其实片头的制作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名字有点……

观众12586:对于游戏我开始有些小期待了!快开始,快开始!

观众12587:兴欣制作???这个公司我知道诶,我玩的很多游戏都是这个公司做的。都是大制作啊!烦烦你什么身份,居然有这样的朋友!

观众12588:我和楼上认识的是一个兴欣吗?为什么我玩的兴欣制作都是魔性鬼畜的游戏?😂????

观众12589:多想发展??哈哈哈哈哈哈😂

观众12590:这到底是大制作还是鬼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不是解说菌】

观众1259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好玩的话,烦烦求分享啊!


黄少天:“嘿,老叶,在不在?有人要求分享,这款游戏你打算发售吗?要是要发售就不能分享了。”

【房管】君莫笑:不发售,不发售,专门写给你的游戏,你要想要分享就分享好了。

观众12592:惊现新房管?专门写的?

观众12593:是谁?什么时候多的房管大大?感觉有激情。

观众12594:是兴欣的老大啊,这个游戏制作的幕后人员。

观众12595:好久没有看到以前的各个房管大大了,有点想念房管集结的日子。

【房管】烦烦真爱粉:是在叫我?最近学业繁忙,没有太多时间来看直播,我的心一直都在,我的愿望也等待这有朝一日的实现(脱衣舞什么的)。【既然来了,那么就例行重复一句:进入直播间请遵纪守法。】

【房管】鸾辂音尘:知道这个游戏全过程发展的我,就看着不说话。

【房管】百花缭乱:有人会想我们诶,好感动,听说今天要直播一个(无节操)新游戏,来看看。 @再睡一夏,大孙来来来。

【房管】再睡一夏:乐乐。

观众12596:再睡一夏的眼中从来都只有百花缭乱。

观众12597:等下。房管的身影中少了穿云。


黄少天:“小周他工作去了,今天是单人直播,人真不是我支开的,你们要相信,我们不管他啊来来来,开始游戏了。”

观众12598:快别停留在菜单界面了,进入进入。

观众12599:开始开始,别吊胃口。

观众12600:快,看着停在开始游戏的鼠标,好想点啊!

【房管】君莫笑:我就先走了,年底还要发布一款绝对的大作,忙去了,玩好了,要是有心情写个评测。


黄少天:“这么快就走了,一点都不关心你的亲生儿子啊!要评测,好的啊,这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好玩的话,绝对洋洋洒洒多少字都可以的言论赞扬你。别催别催,现在就开始。”

黄少天点下开始游戏的按钮

界面开始变换,然后。

人物生成界面,有几项数据需要填写来生成人物。

人物名:夜雨声烦(可更换)

性别:男(可更换)

属性:

黄少天点到属性后的框中,发现并不能在里面自己打字。


黄少天:“这么快就有bug了吗?老叶老叶,你走了吗?快回来啊,这个游戏不合格啊,快!回炉重造。”

【房管】君莫笑:别说这么早呀,等着看啊。

【房管】君莫笑:好了,别叫我了,我走了。


刚看到叶修回复的消息,界面的属性后的空格就开始变化。

属性:(随机生成中)

属性:话唠,以及其它未知隐藏属性。

黄少天:“还玩随机,这个话唠属性,真不是故意的吗!靠靠靠!怪不得跑这么快。能不能再随机,我看看。”

属性:话唠,以及其它未知隐藏属性。(随机生成后不可更改)


观众12601:哈哈哈哈!这个游戏真是量身定制啊。

观众12602: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纠结了,赶紧的啊。

观众12603:主播,你在怕什么?

观众12604:主播,你在怕什么??

观众12605:主播,你在怕什么???

观众12606:What are you afraid of?


黄少天:“靠靠靠,我怕什么?不就是一个游戏吗?我会怕?我会怕?听说我会怕?怎么可能。”

观众12607:不怕赶紧啊。

观众12608:别光说啊。

观众12609:催你开始啊。

观众12610:速度速度!我都开了录制了。


人物名:夜雨声烦(可更换)

性别:男(可更换)

属性:话唠,以及其它未知隐藏属性。(随机生成后不可更改)


生成人物


点下生成人物后,又走过一段进度条。


剧情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快移动出门看看今天是什么样的情况吧!”


游戏的移动操作简单,只需要上下左右进行移动。

黄少天控制着游戏里的小人向着门口走。

走过去门就开了。


黄少天:“还是一个自动门?不过这游戏人物怎么和我这么像?”

打开门是一大片的菜园,接着刚踏出房子一步,从天而降一把剑。

黄少天根据多年打荣耀游戏的经验,向后退了一步,结果由于自动门的缘故,这样的一个倒退,就给倒退回到了室内。

不得不说,这个反应的速度绝对值得给满分。

就是可惜这躲避后的结果实在是不怎么好看。

于是这一结果就遭到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嘲笑。


观众126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吓得都躲进室内了。

观众12612: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是个模拟经营类游戏呢?

观众12613:游戏嘛!万事皆有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

观众12614:我要去入几款兴欣的游戏来玩玩,了解一下兴欣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工作室?


在这期间黄少天没有说话,操作着人物再次出门了。

出门一看,之前掉落的那把让黄少天被观众们嘲笑的那把剑就插在地上。

这蓝色的身影,怎么就这么熟悉呢?

黄少天:“冰雨???和这个游戏风格格格不入的冰雨出现在这里是怎么一回事啊?我现在觉得我应该先试玩一下再来直播的,这个剧本真的没有问题吗?要不让我关直播试玩一下?怎么样?”

观众12615:敢关直播,我就取关你!

观众12616:我要报警了!

观众12617:不许关啊!!!!!


黄少天没有关掉直播并不是因为观众的挽留。

虽然话是说着要关直播,但是黄少天的行为并没有要关闭游戏的趋势。

捡起地上的剑,操作着人物挥舞了几下。


黄少天:“这剑干什么用的?收菜吗?这个游戏有怪要打吗?说好的游戏名字男神攻略计划呢?男神在哪里?快快,让我攻略他。”

观众12618:攻略其他汉子,不怕某人吃醋?

观众12619:明显是很自信,看来是不怕。

观众12620:我赌今天要是攻略成功了,明天就没有直播了,因为…………

观众12621:楼上的满脑子里想着什么很污的场景。

观众1262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处走走看看都有些什么。


黄少天:“我觉得应该收收菜,这样可以赚点钱,有钱了我们才能做很多事情,比如种更多菜,赚更多钱,然后造一个大点的房子,然后我们就可以走向小康啊。”

观众12623: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观众12624: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观众12625: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观众12626: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观众12627: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观众12628: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观众12629:有点追求好不好啊!


黄少天:“追求,哦对,最后的最后我们要成为游戏世界的首富,然后攻略男神。”

在说话的期间并没有让人物停在门口就不动,拿着冰雨的人物已经走向了菜园,平时在“荣耀”用来砍人的冰雨,在菜园里割着杂草、植物和野花。

在把菜园里的东西都收割干净后,一个男性NPC走了过来。


观众还在猜测这个NPC的到来是要干什么的时候。

游戏人物已经被黄少天操作着毫不犹豫地上前送了NPC一朵花。

这时候观众们才发现这个NPC的名字叫做一枪穿云,而长相,正是之前看到过的周泽楷的脸。


这个游戏还真是量身定做的。

所以这个就是要攻略的男神了?

在现实生活中都已经攻略下的男神,为什么要在游戏里进行攻略呢?故意秀恩爱?观众也是有些看不懂,想不通。

送上花之后,便有着后续的剧情发展。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看你长得特别帅,所以送你一朵花,我们做个朋友怎么样?”

一枪穿云:“好。”

无效用户名:为什么这个游戏的攻略系统如此随便,送个花就可以做朋友了吗!是不是直接扑到就可以攻略了啊,这是什么神奇的世界啊!!!!!!!!为什么我在路上送帅哥花,没有可以和帅哥做朋友啊!凭什么啊!


就在观众咆哮的时候,黄少天已经从信箱中找到了一把红色的枪。

黄少天:“这不是荒火吗?碎霜去哪里了?是不是只要再找到一把碎霜就可以攻略了?所谓投其所好。不会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吧?”

观众12630:投其所好的话,不应该投怀送抱吗?

观众12631:+1快快投怀送抱。

观众12632:+2快快投怀送抱。

观众12633:哈哈哈哈哈,矜持矜持。


黄少天:“来来来,先把荒火先送了,然后去做一些交易。把菜卖了去,要赚钱赚钱。来,向着商店出发。”


一枪穿云:“送我?”

夜雨声烦:“看这把枪和你的气质特别符合,就想要送给你,你喜欢吗?”

一枪穿云:“恩。”

好感度通过赠送这一把荒火又一次大幅度的上升。


交易所

黄少天点开交易界面。

之后那把之前还在被念叨到的碎霜,就躺在可购买物品里。价格20金。在把之前的菜卖掉之后,钱不过只有10银。


黄少天:“还以为这个游戏卖了之前的农作物我就可以发大财,直接买下碎霜的呢!原来没有这么简单,还是有可玩性的,接下来挖矿、养殖,赚钱。”

在努力奋斗了游戏时间的几个月之后,终于把钱攒够了。


再次来到交易所,正气凌然(??)地点下了购买。



买下了那把碎霜,出了交易所,一个大大的文字,从草丛里飞起来。

“机会”


看到这样的字符,黄少天没有任何犹豫的拔剑就刺向草丛,然后一个史莱姆跳出。

史莱姆攻击。

夜雨声烦 die。


黄少天:“居然活的不如史莱姆?我冰雨的攻击力居然不能秒杀一只史莱姆。不过我这下总算知道我的隐藏属性是什么了,大概就是可以看见机会。不过看见了又有什么用啊!被秒杀啊?是我的使用方式问题吗?”

黑屏的期间黄少天吐槽着,然后醒来的时候,人物又回来了游戏开始的地方,躺在床上。

在黄少天以为这个游戏在没有存档系统的背景下,是重新开始了打算关了这个游戏不再玩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些场景和之前有些不同。

之前周泽楷形象的一枪穿云站在床边。

一个词语闪现在一枪穿云的头顶。

“机会”

黄少天再次没有丝毫犹豫,点击了交流。


夜雨声烦:“这把碎霜是给你的。”

一枪穿云:“谢谢。”

夜雨声烦:“你喜欢吗?和上次送你的荒火正好凑双枪哦,虽然好像没有什么用,但是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对不对啊?”

一枪穿云:“恩。”

夜雨声烦:“要不要考虑在一起?看,我们都长得这么帅,而且定情信物都送了。”

一枪穿云:“好。”


接着画面上的一枪穿云扑到了躺在床上的夜雨声烦。

一阵黑屏。

在此期间,门口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在过了一会儿,画面再次亮了起来。

接着就又是一枪穿云站在了床边。

一枪穿云:“我会负责的。”


黄少天:“我靠??????什么鬼,这和我给的剧本没有一个字是一样的啊!怎么回事啊?我难道做错了什么吗?什么都送了啊,好感也满了啊!”


接着游戏跳出选择

是否结局

“是” “否”


黄少天实在想要快点结束这个游戏,点下了“是”

接着结局跳了出来。


结局:

夜雨声烦在交易所门口遇到了史莱姆后被史莱姆杀倒在地,被一枪穿云所救,一枪穿云承诺会对夜雨声烦负责,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黄少天:“靠,对我负责是什么鬼啊!对我负责是什么鬼啊!之前的攻略剧情全部被忽略了吗?说好的我攻略他呢!这方向房展是错的吧!”


脚步声。


周泽楷:“我会对你负责的,一辈子。”

观众12634:靠???????所以这个游戏纯属是为了让小周适时而来,然后理所应当秀个恩爱???

观众12635:!!!!!?????措不及防。

观众12636:发生了什么?

观众12637:本游戏只有唯一一个目的,最后秀一个恩爱,并没有其他任何意义!


黄少天:“这真不是我要的游戏啊!你们要相信我本意并不是这样啊!叶修,我和你没完啊!”


观众12638: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观众12639: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观众12640: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观众12641: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观众12642: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观众12643: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观众12644:不信!赶紧关了直播好好恩爱去……

……

……

……   

==================== 

字数比计划爆了。

====================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