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花血景君莫笑

【重要:高三冬眠,六月见!】
Ⅱ完结:给你的游戏直播Ⅱ两只高三汪Ⅱ更新随心Ⅱ无洁癖cpⅡ爱吃:周黄Ⅰ喻黄Ⅰ双花Ⅰ王喻Ⅰ喻周Ⅱ不吃BEⅡ微博、gacha:烦花血景君莫笑Ⅱ

【周黄】给你的游戏直播 番外六

==================== 

目录

正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番外

1 2 3 4 5

====================


本番外的介绍:

在黄少天被周泽楷吃干抹净之后,第二天起不来。

嗯,对小周就是这么暴力。

第二天周泽楷起来代替直播,全程不出声。

再后来

……

(本章包含特殊的床戏方式)

====================


这段时间,黄少天工作变得繁忙起来。原因是周泽楷要拍摄一套片子,地点呢,是在蓝雨。

于是所有的拍摄事务,黄少天理所当然的全权包下了。

这就是所谓的——自己家的男人,还在自家的地方,当然要自己拍。

在此期间,每天下班几乎就到了该睡觉的时间,致使直播间的常驻观众天天在黄少天的微博下哭天哭地,大有一副再不直播就活不下去的趋势。


黄少天每天看着新增的一大沓评论,还有未阅读的私信,感叹着粉丝坚持不懈的心,同时也是稍稍有些心疼(?)他们。

其实主要还是自己也很久不玩游戏手痒了,想要去玩游戏放飞自我了。


拍摄收尾,这套图的后期制作厂商特别要求由他们自己的人负责,这要求提的,让黄少天也乐得清闲。

在结束工作后,赶紧拿出手机就发了一条微博,说明了后一天将要直播的情况。


夜雨声烦:

我听说你们很想念我,我又听说我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思念之情,我还听说我明天要直播!这不是小道消息,明早9点,原来的房间,原来的主播,原来的游戏,要勾搭的,要调戏的,要表白的,就请准时观看直播。——来自想要放飞自我客户端


周泽楷拿出手机看了看,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我听说你们很想念我,我又听说我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思念之情,我还听说我明天要直播!这不是小道消息,明早9点,原来的房间,原来的主播,原来的游戏,要勾搭的,要调戏的,要表白的,就请准时观看直播。——来自我想要放飞自我客户端


虽然黄少天也没有看明白周泽楷“好”是个什么意思,但是凭着个人理解,做了一个推断。

或许是觉得黄少天决定明天要直播的决定好?

至少在黄少天的理解中就是这样的。


观众看来,这个“好,”,就值得深究了,大概是这句话有什么别的特殊意思,非广大观众所能感悟出?

或许只是黄少天直播要和周泽楷报备,并得到批准。


然而,实际上,周泽楷抓住的重点和关键是【放飞自我】

所以这段话在周泽楷的理解里就是


====================

黄少天:“【省略字符】【可不作阅读部分】【无用字符】。

黄少天:“我想要放飞自我。”

黄少天:“【不重要的客户端三个字】

周泽楷:“好。”

====================


那天晚上,放飞了自我,放飞了梦想。


====================

              被子

               人

               人

       一个很大的床

 地板地板地板地板地板

====================


摆放姿势如上图。

真是一个奇妙的夜晚。

如果房子隔音效果不好的话,对于隔壁家也会是一个奇妙的夜晚。

好在,房子的隔音是过关的。


====================

            一条被子

               人人

       一个很大的床

 地板地板地板地板地板

====================


第二天早上

周泽楷醒了,看了看时间,早上8点半。

想起黄少天昨天微博说的今天9点要开直播。

把黄少天叫醒?

这个主意好像不太好。


周泽楷独自起床,准备好了早饭,搞定了后勤(?)事务。

时间差不多到了说好的直播时间,周泽楷就打开了直播间,代替黄少天直播。


麦开了,虽然不说话,但是还是习惯性的打开了,或许习惯不是一个好东西也说不定。


观众们疑问的有两个点

1 今天荣耀登录的账号是“一枪穿云”

2 话唠夜雨声烦今天直播居然不说话。

观众甚至刷起了: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怎么不说话?

当然周泽楷没有解释。


然而这样的安静的直播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

因为黄少天醒了。

醒来第一句话


“周泽楷,你个禽兽。”

周泽楷:“黄少…”

黄少天:“别说了,今晚你别动我!我要好好休息休息。什么放飞自我!我的衣服呢衣服呢,帮我拿套衣服……”

周泽楷:“直……”

黄少天:“什么值不值,睡了我超值对吗!”

周泽楷:“直播……”

黄少天:“卧槽!我都忘了今天要直播了,现在几点了,都怪你!我又放了观众鸽子,靠靠靠靠。我的信用度啊!我的形象啊!我的天哪,赶紧上微博发个通知,看看能不能补救一下。”

周泽楷:“呃……”

黄少天:“呃什么呃,衣服!衣服啊!电脑开着啊,昨晚没有关吗?我靠!直播间开着。我不会一个晚上没有关吧!不对啊,我昨晚并没有开直播啊,为什么直播间会开着?为什么直播间会自己打开?是张截图吗?”

周泽楷:“我开的……”

黄少天:“什么时候!”(黄少天已经开始有些生无可恋了。)

周泽楷:“早上……”

黄少天:“还好还好……(半秒的停顿)我靠?我之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吗?我的清白啊!周泽楷你还我清白啊!你要对我负责啊!”

周泽楷:“负责……”

黄少天:“衣服。先给我衣服。”(近乎认命的语气。无力中带着哀伤。)

周泽楷递给黄少天衣服。

听着这段对话。

之前的两个疑问很容易就解决了。

因为直播的人并不是黄少天啊。

当然这段话带来的当然不只是解决了两个疑问,还有的当然是无数联想空间。

这段话留下的,太多了。

还有负责,事后负责吗?


直播间观众们的话已经开始污得不忍看了。 


====================

没事就换个题外话

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月都快要过去一半了

然后

我想挖新坑了

====================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