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花血景君莫笑

【重要:高三冬眠,六月见!】
Ⅱ完结:给你的游戏直播Ⅱ两只高三汪Ⅱ更新随心Ⅱ无洁癖cpⅡ爱吃:周黄Ⅰ喻黄Ⅰ双花Ⅰ王喻Ⅰ喻周Ⅱ不吃BEⅡ微博、gacha:烦花血景君莫笑Ⅱ

【周黄】嘘——圣诞快乐

嘘(╯3╰)——圣诞节快乐!赶上圣诞了哈哈哈哈

+++++++++++++++++++++++

“Marry Zhou Zekai Christmas!”周泽楷那个屏蔽了几乎所有人的手机上,静静的躺着一条消息。

“嗯。”这是回复。


没几秒,周泽楷的手机就响了。

“周!泽!楷!我给你发圣诞快乐,可你呢,你回我个嗯是什么意思!嗯嗯嗯嗯你个鬼,话说的少了连圣诞快乐都不会说了吗!那你还会叫我名字吗!”刚接到耳边就是黄少天的语言轰炸。

“少天,”周泽楷先飞快的叫了声以证明他还会说话,然后捋了捋思绪,“咳…Merry Christmas?”

“现在会说了?非要我给你打个电话啊”

“…等下”说着周泽楷就挂了电话。


在黄少天还以为周泽楷是在害羞闹别扭所以挂电话的时候,他收到了一张截图。

【-Marry Zhou Zekai -嗯.jpg】

非常“好心”的把Christmas截掉了……


周泽楷重新拨了电话回去。

“喂?周泽楷……”再接起电话的黄少天毫无底气。

“……”执念。

“……………………”假装不知道。

“……”委屈。

“好吧,中国这不是还没合法化吗,作为补偿圣诞我陪你过行了吧,我来上海,抛下我亲爱的队友们,来陪亲亲男朋友过圣诞,行不行?”

“……”还有一丢丢不甘心。

“…………………………”无语。

“……”你敢不敢看我的眼睛。

“周泽楷你别太过分!”

“哦”继续委屈。

“嘘,别出声!”然后黄少天的声音远了,好像有人找他

周泽楷乖乖地不出声,脑补着黄少天撅起嘴说“嘘”的样子。好像在求吻呀。

等黄少天回来,重新拿起电话只听到对面说了一声“嘘,圣诞快乐。”电话就被挂断了。

黄少天还在莫名奇妙中,而另一头周泽楷其实耳尖泛红,


这回,是真害羞了。


#那就marry下一个Christmas!#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