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花血景君莫笑

【重要:高三冬眠,六月见!】
Ⅱ完结:给你的游戏直播Ⅱ两只高三汪Ⅱ更新随心Ⅱ无洁癖cpⅡ爱吃:周黄Ⅰ喻黄Ⅰ双花Ⅰ王喻Ⅰ喻周Ⅱ不吃BEⅡ微博、gacha:烦花血景君莫笑Ⅱ

【喻黄】陪你黄头偕老

黄少天去理发店日常的剪头发,回来的时候却带着衣服的帽子遮着头发。

“少天。你怎么戴着帽子?”

“那个可恶的理发师啊,我就是去剪头发啊,剪头发的时候顺便睡了一觉,醒来混蛋理发师把我头发染黄了,染成黄色了你知道吗!”

“少天怎样我都是喜欢的。”喻文州轻轻的摘下黄少天的帽子。

“队长,你是说真的,真的不丑吗!不会很丑吗!丑的我都不想见人了啊!”

“如果不想见人的话那就只见我好了。”

第二天

黄少天:“队长——啊!队长你怎么了,我好好的玉树临风的队长怎么变成了这样,队长你和谁打赌输了吗还是玩了大冒险,队长你这样我好不习惯啊!不会是和我那个是一个人剪的吧,那个混蛋理发师。”

“是我自己要求的。”

“队长你怎么这么想不开也去剪啊?”

喻文州顺了顺黄少的毛,捏住一撮用指腹上下摩挲着,轻声在黄少耳边说:“因为——要陪少天一起‘黄’啊^_^喜不喜欢”

黄少的脸一直红到脖子:“喜……喜欢!”

喻文州轻轻一笑:“哦~少天喜欢队长黄啊~”

#队长!队长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