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花血景君莫笑

【重要:高三冬眠,六月见!】
Ⅱ完结:给你的游戏直播Ⅱ两只高三汪Ⅱ更新随心Ⅱ无洁癖cpⅡ爱吃:周黄Ⅰ喻黄Ⅰ双花Ⅰ王喻Ⅰ喻周Ⅱ不吃BEⅡ微博、gacha:烦花血景君莫笑Ⅱ

【周黄】积点可以集回一个男朋友


周泽楷一遍又一遍地数着集点卡上的积点数。
“1,2,3,4…19”似乎是想数出第20来。

一个月前。晚饭后。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窝在周泽楷肩膀上消食。吧唧吧唧了会嘴无聊得紧,就开始想法子折腾周泽楷。
“周泽楷我们玩个游戏吧,闯关?攻略?角色扮演?猜猜是什么游戏!我保证很好玩很好玩的!要不要玩!”黄少天一脸真诚,眼神却有着恶作剧的喜悦。
“玩什么?”
“你先答应我玩游戏,要不然我把规则告诉你了你不陪我玩就太没劲了!”
“嗯。看情况。”
“唉,你怎么越来越难搞了,什么都看情况。算了,估计以后连抱一下都要看情况了,我还是认清本分和你保持距离吧免得你嫌我烦。”
说着黄少天就推开周泽楷作势要走。
本来只是装装样子想博取同情,但是难免为了逼真失了准头,一推真把周泽楷推倒在了沙发上。

黄少天顿了一顿。
如果换一个剧本的话,黄少天这个时候一定会顺势扑上去,毕竟推都推了,他总要负责到底。装君子也要挑个春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小清新时间,而不是这个灯光暖暗风情万千的暧昧时间。
但是现在,黄少天的剧本是,逼良为娼。哦不,是逼男友为小白兔乖乖听话。
箭在弦上,不得不转身走。
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顺上手机,扭头,跑了。

周泽楷抬手横在脸上,做了个无奈的表情,认命地拿出手机。
电话响了一下就被接起来了。
“喂周泽楷你是不是想通了?终于又想起我的好了?重新给你一次机会要不要和我一起玩游戏!”电话那头语气轻快,显然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玩…”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先把夫人哄回来再说。
“嗯就知道你会玩的,大致规则呢就是你要完成一个集点,奶茶店买杯奶茶集满9点换一杯那种,我给你准备了20个任务。一个任务一个点,还有隐藏任务随及触发可以一下子集5个,”黄少天一边说一遍按耐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在满20之前都要离我1米开外,到下个月初集不满就……就把你赶出房子流浪街头!”
其实想说集不满就我在上面你在下面。
“现在把你找回来算隐藏任务吗?”周泽楷的语气忽然放轻了,但是黄少天沉浸在喜悦之中没有在意。
“好吧,一开始的任务让你简单一点,我数三个数,1——”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开溜,刚刚为了及时接电话所以没跑远,“2——”
手腕忽然被抓住,回头是周泽楷放大的俊脸。
“3。”对方勾勾唇,眨眨眼睛,模仿之前黄少天得逞的“奸笑”。
“靠。你犯规啊我还没数到3,不算!这太简单了简直和踩死一只蚂蚁一样,不行不能给你五个点,顶多一个!”黄少天一脸郁闷,本意是想搞周泽楷的,结果到头来出师未捷身先死。
“好,那就一个。”
“嗯,那就勉强多给你一……嗯?居然真的只要一个?为什么?厌倦了我的容颜想要被扫出家门吗?世界太大想去看看?”
“呵呵”
“呵呵你(大爷)…”没说完的话都被周泽楷堵回了他家大爷黄少天的嘴里。
用最浪漫的方式。

“隐藏任务总是有特殊奖励的。对吧?”声音藏着揶揄,悉数飘进黄少天微红的耳朵。
“真服了你了,什么事情都能耍流氓!走了回家给你制定任务卡!”黄少天一边嘲讽一边试图再次推开对方,但因为有了前一次的经验,这次不敢太用力。
没推掉。
反而被搂的更近了。
啊,近在咫尺的绝色。
啊,好想犯罪。
姑且…就这么搂着吧。
最后黄少天是被周泽楷抱回去的。任务卡什么的第二天再说啦。

然而今天,周泽楷无比懊悔当时偷腥一时爽,到了截止日期,还差了一个。
为什么当时不多争取一个呢。
周泽楷戳戳眼前黄少天亲手给的集点卡。
有黄少天19个亲笔签名的集点卡。
害人不浅的集点卡。
有点发愁。

“周泽楷!我来收积点卡了,你拥有的有几个积点了?积点卡有效期已经到了,你能不能够兑换到奖励呢?”
黄少天一个小跳出现在周泽楷面前,凑过去看周泽楷的积点卡。
“让我来数数有几个了?诶,还挺多,1,2,3……。”打量着排排自己飞舞的亲笔签名,这签名,还有谁?实在签得太棒了,太能体现我的本色了。
然后看到最后一个积点的地方空空的,当黄少天看向那个空位的时候,周泽楷挪动手指,遮住。
“19个,好可惜啊!”黄少天的语气里充满了遗憾,却似乎又隐藏着一些微微的窃喜,意料之中?

“只差一个。”周泽楷盯住黄少天,争取着什么。
“对,差一个!游戏结束了,还差一个,差一场说走就走的离家出走,差一段我独占房子的时间。”黄少天不理会周泽楷的暗示,差一个?嗯差一个。
“再给一个。”周泽楷这句话的语气当然不会是平平淡淡的,在那有一点强迫要求的话最后,还有一个字,一声轻声的嘛,充满了讨好。
看黄少天不加理会,伸手圈住黄少天,像一条忠犬摇着自己的尾巴,想要做最后的争取。

而黄少天摆出表情“冷漠。”

结果,周泽楷一脸受伤,内心的感情可以分析后扩句为:“男朋友不要我了,赶我走,好受伤,我该怎么办?”
受伤的周泽楷离开了家,晚上的风吹在周泽楷的脸上,糊了他一脸广告纸。
“代签家长签名。”
周泽楷闻到了一些希望。

“帅哥,要代签名吗?咦?黄少天,这名字好啊!给你!诶呀,我仿得太完美了!你是我今天第一笔生意。不收你钱了,江湖之大,有缘再见。”说这话,人就跑开了。
“呃——”周泽楷一句话都没有来得及说。
四月一日,愚人节,真是一个可怕的日子。

十分想要回家的周泽楷看着这张积点卡,总觉得和原来的那张有点不太一样,不过或许只是错觉吧。

现在到了用颜值强行蒙混过关耍无赖的时候了。
钥匙开门,客厅灯都没有开,黄少天难道这么早就睡了?
换了鞋,周泽楷走进卧室。
没人?
浴室有水声,推开门,一个人就挂在了周泽楷的身上。

“你已经有20个点了。”黄少天微笑,陈述这个事实,像是知道了周泽楷之前的经历,闭口不提,“都20个点了,就来兑换你的奖励吧。”
早就洗白白,就等着(被)扑倒了。
送到你手上的积点,20个还不快兑换?
还像个壁虎一样赤条条挂着的黄少天示意,站着的周泽楷却还不明情况。
这种时候,居然还要黄少天亲自主导,男友太迟钝要自力更生。
这一次要不一个用力推到在床上,这次的剧本可以按照套路发展了。

然而,套路,没有得到实践。
总有了充分的时间反应过来的周泽楷担着黄少天的体重,这一次,被推到的是黄少天,被压的也是黄少天。
在上压着的是周泽楷。
“愚人节快乐,周泽楷”就算被压着黄少天也不忘哼哼。
“呵,今晚快乐。”
=============
很快乐哦?
又名 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