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花血景君莫笑

【重要:高三冬眠,六月见!】
Ⅱ完结:给你的游戏直播Ⅱ两只高三汪Ⅱ更新随心Ⅱ无洁癖cpⅡ爱吃:周黄Ⅰ喻黄Ⅰ双花Ⅰ王喻Ⅰ喻周Ⅱ不吃BEⅡ微博、gacha:烦花血景君莫笑Ⅱ

【周黄】田园将芜 2 Chapter 应被群仙相妒

=======目录=======

Chapter 满船清梦压星河

=======吐槽=======

      嗷~就是甜甜甜!自己被自己甜到【没有凑表脸!】好像有一丢丢慢热的,但是1000但字能慢到哪去~最后,王子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说是长文反而像是一个小故事合集,完全不需要前后章…】

=======正文=======

 

Chapter 应被群仙相妒

 

      七夕,离住所最近的F镇上,居民玩起了复古来庆祝。

 

      大家穿起了古装,摆起了摊位,卖的都是一些手工作品,先做的糕点饮料,或是出售一些闲置的物品。逛集市的人在买到称心的小玩意的同时也不忘合影,po上微博。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传到了黄少天的首页上。

 

      拖家带口地——其实也就周泽楷一个——其实是自己吵着要去,然后周泽楷带他去的——在F镇疯了一整天。

 

      两人从街头逛到结尾,从白天逛到半夜,听了东家的说书,可黄少天讲的比说书的还要多,周泽楷就只顾着听了他唾沫横飞,完全没去管牛郎织女的爱情,毕竟自己的爱情比较重要;买了西家的甜点,被黄少天一个人独吞,周泽楷憋屈的只能从人嘴里抢食,嗯,憋屈只是嘴上说说的,不憋屈,不憋屈,抢来的食物味道很棒,还多吃到了嘞~周泽楷心里偷笑。

 

      逛吃逛吃着,月上中天,大街上依旧熙熙攘攘,没有人疲倦。

 

      怎么会疲倦呢。和心爱的人分享此刻的喜悦。

 

      黄少天看了一眼和周泽楷牵着的手,从手再到手肘,衬衫袖口随意地挽到关节处,再到锁骨,到唇,最后是眼睛——是平视前方的。

 

      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应该有心有灵犀的对视吗?难道不该是自己偷看被发现然后然后恼羞成怒把周泽楷壁咚在墙上强吻吗?难道不该是周泽楷用带一点羞涩又带一点开心地看着自己欲拒还迎吗?黄少的小情绪要满出来。

 

      可是现实是——

 

      “周泽楷,我突然发现你还长的挺好看的,没有我帅就是了。”

 

      “嗯。”

 

      “你这是什么回答,周泽楷快说我比你帅比你帅比你帅!”

 

      “我比你帅。”

 

      “周泽楷你是不是找打啊,唉,算了,你看这月色朦胧的,你就不想对我说些什么吗?”

 

      “……这么看你很帅。”

 

      黄少天一脸心痛,一副“我们家孩子怎么这么傻”的表情:“周泽楷你……算了我们回家吧,回家吧,家丑不外扬,你的粉丝是不是只看你这张脸而忽略了你的白目?”

 

      “那你呢?”周泽楷也不生气,只是笑着看他,把问题抛回去。

 

      “我?我会这么肤浅吗!周泽楷你今天是不是皮痒!到家好好收拾你!”黄少天作势要去掐周泽楷的腰,但是手被他牵的紧紧的,抽不出来。

 

      “呵呵(∩_∩)”听了黄少天的话周泽楷可一点都不生气。一点点都不。看黄少天插科打诨变向撒娇的样子可爱极了,而且,谁收拾谁还不一定呢~

 

      黄少天调戏周泽楷不成,默默地耍小情绪去了。一边被周泽楷牵着往前走,头却抬着去看天,不看周泽楷,因为看了会破功。

 

      双星良夜,耕慵织懒,应被群仙相妒。

 

      “周泽楷,”黄少天也就安静了一小会,吱声,“可我愿意变得肤浅,爱你美丽的容颜,这样是不是可以一直在一起?”

 

      回应他的是周泽楷回身,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勒得他几乎喘不过气。这情景,怎么和黄少天yy的相反了呢,但是,暖暖的。

 

      良久,周泽楷蜻蜓点水地亲了黄少天一下,放开他,牵起手,继续往前走:“““可我会老啊。”

 

      黄少天耳根有一些些发红,也就任由他带着,却还是抬头看天,这一次是因为,他不想承认他害羞:“那等你老了我就不要你了。”

 

      “你也老。”

 

      “那你说怎么办?我现在就不要你?”

 

      “不允许。”

 

      “哈哈,周泽楷你像个小学生,唔——”

 

      寂静的小路上,相互追逐的两个声音,一路洒下的欢声笑语,幸福一定会沿着这快乐,找到他们两个,和他们永远的生活在一起。就像捡面包屑找到回家的路的小孩一样,就像所有童话最后的结局一样——王子和王子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应被群仙相妒。

=======点击跳转=======

Chapter 春风得意马蹄疾

评论(2)

热度(17)